close

第五章.悲劇般的結尾

隔天,我穿上絲亞幫我買的黑色洋裝,去赴約。

絲亞帶我到一間有點偏僻的酒吧。

包廂裡早就有幾個女生坐著等我們了。

「好久不見了,絲亞。」一個女生笑的邪惡,「近來可好?」


「絲亞喝酒啊!」女A說。

「好啊!」絲亞拿起酒杯。

「我們不喝酒。」我笑著把酒杯攔下。

酒裡一定加了東西。

「妳們不喝酒?那要喝什麼?」女B問。

我笑而不答,絲亞說:「果汁吧。」

女C想去叫飲料時,我說:「我去叫吧。」

然後拉著絲亞陪我去。

回到包廂,我一口就把果汁喝乾了。

絲亞看我喝的豪邁,也學我。

這樣她們就沒機會下藥了。

然後,時間邁入晚上。

「絲亞,」女A的面目猙獰,「我是來找妳算帳的,妳搶了我們所有人的男朋友!」

絲亞很驚訝,想說什麼的時候就被從門口闖進來的人打昏。

我想大喊救命,但隨後就被打暈了。

醒來之後,剛好看到女ABC付完那些打昏我們的人錢,人走了以後把門關上,留下女ABC。

這裡是一間陰暗的倉庫,女ABC手上各拿一把刀。

絲亞似乎比我早醒來,淚痕留在臉上,恐懼地看著三人。

好險我有趁早準備……

我從裙子的暗袋內拿出小刀,把手上的繩子割碎。

「不是我!妳們的男朋友不是我搶的!」絲亞激動的說,她的手並沒有被綁起來。

我快速地拿起地板上的鋼筋往那三人的手打下去。

「哇!」

「啊!」

「快把刀子撿起來!」

女A把刀子撿起來後,邪惡的看著我,「陌生人,我們並沒有打算傷害妳!只是想找這個賤女人算帳而已。」

「妳們……不是找我敘舊嗎?」絲亞顫抖地問。

「哈!誰要找妳敘舊啊?」

「可是!妳們的男朋友不是我搶的啊!」絲亞說。

「除了妳之外還會有誰?是妳約他們出去的。」

「為什麼……妳們覺得是我?」絲亞問的很小聲。

「因為妳很漂亮啊!」

絲亞的動作一頓,然後顫抖。

突然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個女生聽到這陣笑聲都懼怕的後退一步。

「是她!」絲亞一根手指指著我,「是她搶走妳們的男人!哈哈哈!」

絲亞已經陷入瘋狂狀態。

女ABC立即拿出手機確認,掛掉電話以後憤怒地看著我。

「原來就是妳!」「妳這該死的賤人!」

「哈哈哈!」絲亞瘋狂的笑著,「讓妳體會一下被背叛的感覺!」

絲亞……原來妳一直恨著我……但是我……

我淡淡的笑了下,偷偷的把事先寫好的簡訊傳出去。

一封給席鷺,一封給席鷹。

我眼尖的瞄到三人中的其中一人想偷偷攻擊瘋狂中的絲亞。

要是我現在一有動作,一定會被面前的兩個人殺掉吧……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是為了保護絲亞才來的。

我用我畢生最快的速度衝到絲亞面前,替她擋下致命的一刀。

我的鮮血噴灑在拿刀的那人身上。

血多的彷彿身體內已沒有任何血液。

我感到身體漸漸冰冷。

支撐不住的我倒在絲亞懷裡,看見她驚愕的表情。

一瞬間,我好想放聲大笑。

「絲亞,我救了妳喔……我……有實現約定……」

奇怪,身體好冷,看來我快不行了……

「我……」來不及說完,我的眼前立刻被一片黑暗壟罩。


看著裘依的眼眸失去光芒,絲亞腦袋一片空白。

我做了什麼?

她們……做了什麼?

「啊啊啊!!!」絲亞放聲大叫,「是妳們殺了裘依!」

絲亞搶過其中一人的刀子,快狠準的把三人的頭砍下。

「啊啊啊!!!裘依!裘依!」喊完的絲亞立刻放聲大哭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妳明明沒錯!」

哭累的絲亞將刀子塞進裘依手裡,睡去。

隔天,當警察來到倉庫時,把絲亞喚醒。

「妳認識躺在地上的這些人嗎?」警察問。

絲亞環視了周圍一圈,「不,都不認識……」

當她看到躺在地上的咖啡色長髮美人時,一隻手指指著地上的她,說:「我認識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地上那三個人是她殺的,為了保護我……」

絲亞說完,將臉埋在手裡,放聲大哭。

裘依,這是妳想要的吧?我幫妳做到囉!

謝謝妳一直保護著我,我永遠永遠會記得妳。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裘依。

 


THE END.

arrow
arrow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