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轉折點的效應

「哼~首先把裘依的辮子弄下來~」

絲亞將我的頭髮放平。

「然後把眼鏡拿下來~我看看~」

絲亞把我的臉扳正,然後就這樣愣著看著我的臉。

我也回看她,發現她正處於呆滯狀態。

於是我把她叫醒:「絲亞。」

她回過神來,接著大叫:「這個大美女是誰啊!!!」

然後她又看著我:「裘依?」

我點點頭。

她激動的抓著我的肩膀,說:「裘依明明那麼漂亮為什麼平常要穿成那副樣子呢?」

我還沒回答她又自顧自地接著說:「仔細一看裘依的皮膚很好又很白,髮質也很好,這種咖啡色也很漂亮,是天生的嗎?眼睛也是很好看的綠色,而且身材也很好呢……恩……」

絲亞沉默了半會,然後又非常不淑女的大叫:「這些全是美女的特徵啊!為啥我沒注意到!」

我開始覺得絲亞瘋瘋癲癲的了,果然還是扮回老土的樣子嗎……

當我正想把眼鏡帶回臉上的時候,被絲亞攔截。

「不,裘依這樣就好,也不用特地化妝了,我來找一下有沒有適合裘依的衣服。」

說完,很自動的去翻我的衣櫃。

「咦~怎麼都沒有可愛的裙子~」

因為我不穿啊。

然後,絲亞翻出一件白色上衣和一件牛仔布的長袖外套,還有牛仔褲、黑色皮帶、黑色襪子。

「既然沒有可愛風格的衣服,那就走酷帥路線吧。快換上!」

我乖乖照辦。

於是我和絲亞一起到街上逛街,但我反而覺得我們像在遊街。

街上的人都對我們投來讚嘆的目光,讓我渾身不自在。

「喔喔!裘依的魅力!」絲亞興奮的感受周圍的目光。

「其實妳也很漂亮。」這是絕對的真心話,第一次見到絲亞我就這麼覺得了。

「恩,可是和別人逛街的時候,就不會有這麼多目光了。」絲亞的語氣很普通,似乎已經習慣了。

我也沒多說什麼。

絲亞看了看手錶,「快到中午了,我們去吃午餐吧~裘依想吃什麼?」

我搖搖頭,表示沒意見。

「那我就帶裘依去吃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絲亞綻出開心的笑顏。

 


「歡迎光臨,絲亞妳很久沒來了呢。」

說話的人是店員,一位銀髮男子,模樣非常英俊,銀色的眼睛彎彎的,看起來很高興。

難怪店內幾乎都是女客人,應該是來看帥哥的吧。

「是這樣嗎?反正我這不是來了嘛。」

絲亞已經和那位店員聊了起來。

「現在的學校好玩嗎?」店員問。

「好玩啊,而且我還交到了朋友喔!」

絲亞獻寶似的把我抓到店員面前。

……可以吃飯了嗎?

「喔……」店員看了我半響,說:「妳交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朋友呢。漂亮……」

「別動裘依的歪腦筋喔!」絲亞轉過頭來對我笑,「裘依,這傢伙說他要請客。不要客氣的點吧!」

「喂!誰說我要請……」店員發現我正看著他,燦笑道:「盡量點吧,裘依小姐,我請客。」

我點點頭。既然絲亞叫我不要客氣,對方也確實答應要請客,那我就真的不客氣了……

當我真點下去後,店員心痛了。

絲亞驚訝的問我:「裘依,這些都吃得下?」

我點點頭。

絲亞的眼睛燃起熊熊戰火。

「那我也不能輸!」

店員心碎了。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店員看起來是欲哭無淚,如果不是在工作,恐怕他早就淚奔了吧。

「哈哈!吃得真開心!」絲亞快樂的大笑。

我點點頭。

「可以認識裘依真好。」絲亞對我笑。

坦白說,聽到這句話我很開心,說不定臉都不好意思的紅起來了。

「我也很高興可以交到絲亞這樣的……朋友。」

是的,這是前所未有的感受,和絲亞在一起每天都很很開心,十分美好的感受,如果可以一直和絲亞在一起,我願意被逼著做我不想做的事,如果是絲亞的要求,我願意接受,無論是什麼!

有這樣的想法的我,是不是已經走火入魔,陷入瘋狂之中呢?

沒關係,只要可以,和絲亞在一起……

arrow
arrow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