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其實這篇文章我已經在很多地方發表過了,怎麼說呢,它算是我的第一篇作品吧。

此文章在以下地方發表過: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38758

http://swlawtonstsw179thave.tian.yam.com/posts

因為是很久以前寫得所以難免有點......(*ˊ▽ˋ)

不過劇情我是還滿有自信的

 

啊哈所以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是淚痕x雨,一時腦殘取的名字,不過我很喜歡(˙▽˙)

其實我是個對奇幻痴迷的主,但某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突然不想寫奇幻了,於是就有了我可愛的裘依和不可愛的絲亞。

而我不擅長寫愛情......所以我想友情是最好的選擇ㄎㄎ。

這是一個短篇悲劇。曾有個朋友說我真的很愛寫悲劇,但我也不懂為什麼......就是手癢,只要是寫短篇,我一定會寫成悲劇!!

或許是讓他們走向HAPPY ENDING的要素不夠吧。

那麼事不宜遲,就來說說我的可愛裘依吧(*ˊ▽ˋ)/~

(其實我就是個偏心的後母啊ㄎㄎㄎㄎㄎㄎ)

 

*Q&A:

1.裘依為什麼掛了?

答:那還用說?因為我想讓她死啊!!(被打飛)

(爬回來)對不起,我錯了。我會認真回答。

絲亞因為長相所以被背叛了很多次,但裘依明明很漂亮卻一次也沒有(裘依根本沒朋友==),而且還狡猾的把自己的美貌隱藏起來,所以絲亞想讓她嚐嚐被背叛的滋味(只可惜這到底干裘依啥事了?)。

*絲亞說:「裘依太狡猾啦!」就是這個原因!*

2.絲亞為啥恨裘依?

答:答案在上!

3.絲亞為毛一開始想找裘依認識?

答:去問絲亞啊!(被踹飛)

(爬回來)我想大概是因為裘依看起來人緣不好而且也不會背叛別人,吧!(我想?大概?吧?妳不是作者嗎?)

4.怎麼會有男一二三和女ABC這種東西啊?

答:這問題很簡單啊,因為寫的人偷懶嘛!(被揍飛)砲灰是不需要名字的!

5.裘依啥時搶了砲灰們的男友?

答:連問題君也說砲灰啦!好可憐喔!(因為砲灰根本沒名字〞〞)就是絲亞出院以後帶給裘依認識的傢伙們!

*「恩,」我想了想,說:「妳出院之後,不是帶了幾個人找我認識嗎?他們是誰?」

「那些人是我以前學校的朋友啦,我跟他們說裘依很漂亮,他們就說想認識!」

「是嗎。」我淡淡地回應。

但是,妳找的人全都是男生呢,而且似乎不是單身。

我不想懷疑絲亞,就把這件事忘掉吧。*

6.席鷹第一次和裘依見面之後,帶裘依去醫院找絲亞,「然後他踩起腳踏車,用和重機差不多的速度衝出去了。」,作者妳會不會覺得太誇張?

答:老實說我還真沒這方面的概念!!(汗)當我朋友和我說太誇張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太誇張!!(總之就是誇張誇張誇~)請當席鷹是超凡人吧!!(或者直接當他不是人好了!!)

7.席鷺和席鷹名字裡都有鳥類耶,作者妳有沒有發現?

答:==**給我略過!!!(唉呀!作者妳沒發現啊?)發現了啦!!!

8.裘依也太愛思考了吧!她是哲學家嗎?

答:這問題太奇妙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冏)她是很愛思考啦,不過這是人物設定嘛(恩……==)不過就算她還活著也不會是哲學家,大概。就算她想飛到宇宙說自己是宇宙神我也不會反對的,我很開明!

9.為啥絲亞要裘依以原本的樣子生活?

答:因為絲亞想看!!(被拍飛)因為這樣落入陷阱的次數就會增加!!*_*只要裘依以原本的樣子生活,那麼以外貌這點背叛她的次數就會增加!==*

10.什麼時候才要公開死亡筆記本!!??

答:永遠也不會公開!!不會公開啦!!哪有什麼死亡筆記本啊!?你看見夜神月了嗎!?你看見L了嗎!?(黑色封皮的筆記本不是死亡筆記本是什麼?)誰教你黑色封皮的筆記本就是死亡筆記本!?誰!!!?給我站出來!!!(默默地指)冏!!我==!???(好險我沒說要揍那個人……)總之,那不是死亡筆記本,也不會公開啦……

*各種梗:

1.「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據說這句話庫洛洛說過,不過後來有人說庫洛洛根本沒說過這句話(天曉得!!不對,是富奸曉得!!……話說他曉得嗎?)。獵人篇的靈感也是從這而來的,我想知道這件事之後看起來會比較有fu,大概。

2.「我想,我已經變成妳記憶中無法抹滅的存在,妳時時刻刻都會記著我,甚至在夢裡夢見我。」寫這句話的裘依有沒有讓人感到恐怖呢?好吧,對絲亞來說可能是夢魘,不過也有可能是想念裘依的方式呢!

3.其實絲亞在受到強烈的精神衝擊後,不是「失憶」,而是「假裝失憶」。所以她做出的某些行為看起來像「她失憶了卻又好像沒有」。

4.獵人篇裡的那個藏在花盆底下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呸呸呸!!是裘依的那本筆記本啦!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不是有些人會把鑰匙藏在花盆底下嗎?那我也讓裘依隨便藏個東西證明自己的身份好了~當時沒想到要藏什麼,寫完之後想了想,可以藏死亡筆記—!呸呸呸!裘依的那本筆記本啦!!!

5.獵人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富奸!!誰叫他拖稿拖稿拖!!!

因為看不到獵人而覺得頭痛胸悶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獵人組曲,根本神作。而且保證解氣!(至少我覺得超解氣!)

*各種吐槽:

【狀況一】

路人A:欸欸,作者妳知道嗎?(指著絲亞)通常吸血鬼的眼睛都是紅色的呢!

雨:剛剛知道了,不過小心別讓吸血鬼吸到血喔,我家這隻吸血鬼比較恐怖。

絲亞:(手拿刀)*_*(背景殺氣騰騰)

路人A:她是純血的嗎?

雨:啥?

路人A:如果不是就不用擔心變成吸血鬼了。

雨:你又知道了?如果是遊戲人生裡的吸血種勒?你一輩子都不用曬到太陽啦!

路人A:那我就去海底找女王!(握拳)

雨:(喝水)那你得先找到迪斯博德呢。

路人A:作者想見特圖嗎?

雨:如果真的存在的話是想見一見。

【狀況二】

路人B:(盯著絲亞)

雨:你怎樣?

路人B:妳有沒有覺得她的眼睛和髮色很像一個人?

雨:(看了一眼絲亞)……我知道你在說誰了==

路人B:是吧!妳看她的頭髮是青綠色,眼睛是紅色,那不是跟某個碧綠色頭髮紅眼睛的傢伙很像嗎!

絲亞::到底是誰?

雨:這個嗎……(望天)

路人B:妳不知道?她是妳同道中人耶!

絲亞:同道中人?

路人B:就是同樣被某無良虐待的角色啊!

絲亞:我不穿越,請直接說。

雨:艾克菲希亞啦!

絲亞:哪裡人?

雨:利帝奇亞大陸。

絲亞:我可以穿過去嗎?

雨:妳不想去獵人找裘依嗎?

絲亞:也對。

路人B:雨啊,我一直很想說—

雨:說啥?

路人B:妳不覺得艾克菲希亞這名字太長了嗎?

雨:(喝水)……是呢,當初覺得念起來挺順所以就取了。

路人B:太隨便了吧。

雨:絕不會有你的名字隨便的:)

(這是我的另一篇作品:七星.光明.混沌,目前只有天空有噢(*ˊ▽ˋ)/~)

【狀況三】

絲亞:(抓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

雨:卡!!搞什麼東西啊!!笑到一半咳嗽,妳以為這是搞笑片啊!

絲亞:女A,刀借一下。(接過)雨,妳剛剛說什麼?

雨:恩?妳問哪一句?是絲亞妳太棒啦!還是我會讓妳和裘依一起到獵人裡的!哪一句?

絲亞:不,我是問這劇本是誰寫的?妳知道嗎?

雨:(瀑布汗)我知道我知道!!是路人B!!是路人B啊!!!妳要相信我!!!

絲亞:路人B在這一部戲裡只會出現一次而已,妳在說謊?

雨:不不,幕後工作人員是會出現多次的!請相信我!

絲亞:好吧,就姑且相信。不過……身為作者,妳也太沒威嚴了吧?

雨:==**我是在忍妳!在吵的話我叫雪夜收拾妳喔!!

絲亞:哼,只會借助別人的力量,話說雪夜也不一定會聽妳的話吧?

雨:這妳就不明白了。(嘆口氣_我讓她穿越時空吃遍正太豆腐,她怎會不聽我的話。

絲亞:哈?目前只有妖刀傳說(也是目前只有部落格有的一部作品)裡出現雪夜,妳到底在說誰啊?

雨:啊!我說錯話了!!抱歉抱歉!!

絲亞:哼。(回頭繼續練笑)

雨:==……果然無法喜歡這傢伙。

【狀況四】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和妳認識一下嗎?

雨:卡!笑臉太假!

絲亞:絲亞這個人不是本來就很假嗎?

雨:阿哩?承認了?

絲亞:妳說什麼?:)

雨:不……沒什麼。再來一次吧。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和妳認識一下—

雨:卡。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和妳認識—

雨:卡。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

雨:卡。

絲亞:妳好!請問—

雨:卡。

絲亞:妳—

雨:卡。

絲亞:…………(咻—)

旁白:啦啦啦啦~~阿哩?到我了?咳咳,絲亞剛射出了飛刀,那個咻是聲效,然後刀剛好插在距離雨耳旁一公分的位置。厲害的地方來啦!雨的後面是窗戶,也就是脆弱的玻璃,而飛刀就插在玻璃上,可玻璃沒碎,飛刀就像刺果凍一樣刺了進去,而且只刺進玻璃的厚度而已!這是啥意思呢?意思就是,假如玻璃有5mm那麼厚,刀子就刺5mm!醬!

雨:旁白,不及格。

旁白:诶~~~~?是形容的不好嗎?還是應該說像邦枝葵那樣的切窗技術呢?

雨:……這樣大概六十分吧,去給我好好研究旁白應該如何說話。

旁白:是的遵命!!

雨:好了,那麼接下來……(瞪)妳有什麼意見嗎?絲亞小朋友?

絲亞:哼,我—

雨:請問是誰准妳有意見了?

絲亞:!!!→內心OS:這傢伙突然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變得有這麼殺氣……(眼神示意)周圍的工作人員誰來告訴我原因啊!

炎獄(來串場的,以後會在某篇裡出現,敬請期待!):咦?妳不知道嗎?雨她啊,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喔!據說她的眼神可怕到要是不笑就沒人敢和她說話喔?

絲亞:真……假?

雨:(回復)炎獄你不要亂說話==我人很好的!

炎獄:怎麼開始吹捧自己了?

雨:==對不起,我錯了!

旁白:炎獄大哥!您怎麼進來的啊?

炎獄:喔!嗨!旁白老弟!我跟雨是好朋友啦,所以即便我還沒出現在某篇裡,但雨還是讓我進來了。

雨:恩。

旁白:原來是這樣啊!

絲亞:==→內心OS:竟然無視我自己聊起來……!

雨:啊,對了,絲亞。

絲亞:!!怎、怎樣!

雨:妳那身手根本非人,要不要到還沒出現過的某個故事裡串場?那個故事背景有校園,但超奇幻!而且出現過的角色能力值幾乎都非人,有興趣嗎?

絲亞:……某個故事裡?和某篇是同一個嗎?

雨:當然不同。

絲亞:哼,那我可要當最終BOSS才願意呢!

雨:哪可能啊。

絲亞:那至少也要最強吧?

雨:==

炎獄:啊,絲亞小朋友,這妳就太不瞭解雨了。除了妳這一篇以外,其他的故事裡,最強的都是—

雨:啦啦啦啦~炎獄?:)

炎獄:阿哈哈~抱歉抱歉!差點穿幫。

雨:小心點,害我捏了把冷汗==

炎獄:可是很明顯啊,講了沒差吧。

雨:有差!絕對有差!

炎獄:好吧。

絲亞:總之不能是最強?

雨:對。

絲亞:那第二強呢?

雨:……妳走開。

絲亞:!?→內心OS:啥狀況!?

雨:大家!收工!

眾:是的!

旁白:於是,現場瞬間清空。

絲亞:咦咦咦~~~~?

雨:旁白,一百分!

旁白:YA!!!

【狀況五】

裘依:雨,妳討厭絲亞嗎?

雨:討厭啊。不過比我討厭她的人可多著呢!

裘依:為什麼討厭?

雨:恩……(手撐頭)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把她寫的討人厭了吧。

裘依:所以是妳的錯?

雨:诶~~~是我的錯喔?

裘依:不然呢?

雨:(笑)是啊,或許就是我的錯呢。

裘依:既然錯了,就要道歉。

雨:道歉?為什麼道歉?

裘依:?錯了不是要道歉嗎?

雨:對啊,錯了是要道歉,但是……我和她啊,是一旦攤開來說,就無法相處的那種人呢。

裘依:什麼意思?

雨:(彈額頭)有個時候同一種方式不適合所有人啦,用自己的腦袋好好想一想。

裘依:喔。(揉額頭)例如呢?

雨:例如啊……我把妳寫死了,妳討厭我嗎?

裘依:還好。

雨:是吧,可是我明明把妳寫死了喔?

裘依:是呢。

雨:也就是說,如果不好好了解對方的話,是會討厭的。

裘依:所以我應該好好了解妳嗎?

雨:不必了:P去好好了解庫洛洛吧!

裘依:為什麼?

雨:因為妳在獵人裡啊!好不容易才把妳送過去耶!妳以為我要和時間跟空間談多久啊!

裘依:時間?空間?誰啊?

雨:啊,之後會出現的傢伙們,別在意。

裘依:喔。

雨:那我把妳送回去喔!

裘依:等等。

雨:怎樣?

裘依:謝謝妳。

雨:啥?

裘依:謝謝妳給我新生命,就這樣。

雨:咦?

裘依:拜拜。

旁白:於是,裘依踏入時空洞中,一去不復返。

雨:搞什麼啊,這傢伙……

旁白:雨大人~妳應該知道裘依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吧?她可是個聰明女孩。

雨:(笑)被看出來啦,哈哈……對啦對啦,還有一個討厭絲亞的原因……她害妳死掉了我怎麼不討厭她?哈哈~不過也無法真的討厭她呢,誰叫她這麼喜歡裘依呢?

旁白:雨大人,妳知道所有工作人員和出場角色都在布幕後嗎?

雨:是嗎,那麼全部給我抓出去鞭打一億次吧。(邪笑)

眾:诶~~~~~~~~~~~~~~!

炎獄:什麼?那妳連奇傑飛的個人睡姿照也不想要囉?

雨:不~~~~~~~~~~~~~~~~~~~我要啊!你這不是逼我嗎!!!逼我嗎!!!

炎獄:哈哈,真誠實!奇犽、小傑、飛坦就這麼吸引妳嗎?

雨:大概是太陽對地球的三倍引力吧?

炎獄:那妳怎麼不自己去獵人?

雨:我又不是你,去了,會死!

炎獄:是是,那麼~(照片x3隨風飄)祝妳~~~~~~

雨:哇!!!!等等!!!我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眾:考試順利喔~~~~~~~~~~~~~~~~~~~~~~

雨:祝大家殺青快樂!!!!!!!!!!!!!!!!!可以幫我撿照片了嗎!!!!!!!!!??????????????????

眾:哈哈哈~

雨&眾:祝所有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其實這是很久以前寫的看看就好

    —《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 完結

    1.裘依為什麼掛了?
    答:那還用說?因為我想讓她死啊!!(被打飛)
    (爬回來)對不起,我錯了。我會認真回答。
    絲亞因為長相所以被背叛了很多次,但裘依明明很漂亮卻一次也沒有(裘依根本沒朋友==),而且還狡猾的把自己的美貌隱藏起來,所以絲亞想讓她嚐嚐被背叛的滋味(只可惜這到底干裘依啥事了?)。
    *絲亞說:「裘依太狡猾啦!」就是這個原因!*
    2.絲亞為啥恨裘依?
    答:答案在上!
    3.絲亞為毛一開始想找裘依認識?
    答:去問絲亞啊!(被踹飛)
    (爬回來)我想大概是因為裘依看起來人緣不好而且也不會背叛別人,吧!(我想?大概?吧?妳不是作者嗎?)
    4.怎麼會有男一二三和女ABC這種東西啊?
    答:這問題很簡單啊,因為寫的人偷懶嘛!(被揍飛)砲灰是不需要名字的!
    5.裘依啥時搶了砲灰們的男友?
    答:連問題君也說砲灰啦!好可憐喔!(因為砲灰根本沒名字〞〞)就是絲亞出院以後帶給裘依認識的傢伙們!
    *「恩,」我想了想,說:「妳出院之後,不是帶了幾個人找我認識嗎?他們是誰?」
    「那些人是我以前學校的朋友啦,我跟他們說裘依很漂亮,他們就說想認識!」
    「是嗎。」我淡淡地回應。
    但是,妳找的人全都是男生呢,而且似乎不是單身。
    我不想懷疑絲亞,就把這件事忘掉吧。*
    6.席鷹第一次和裘依見面之後,帶裘依去醫院找絲亞,「然後他踩起腳踏車,用和重機差不多的速度衝出去了。」,作者妳會不會覺得太誇張?
    答:老實說我還真沒這方面的概念!!(汗)當我朋友和我說太誇張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太誇張!!(總之就是誇張誇張誇~)請當席鷹是超凡人吧!!(或者直接當他不是人好了!!)
    7.席鷺和席鷹名字裡都有鳥類耶,作者妳有沒有發現?
    答:==**給我略過!!!(唉呀!作者妳沒發現啊?)發現了啦!!!
    8.裘依也太愛思考了吧!她是哲學家嗎?
    答:這問題太奇妙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冏)她是很愛思考啦,不過這是人物設定嘛(恩……==)不過就算她還活著也不會是哲學家,大概。就算她想飛到宇宙說自己是宇宙神我也不會反對的,我很開明!
    9.為啥絲亞要裘依以原本的樣子生活?
    答:因為絲亞想看!!(被拍飛)因為這樣落入陷阱的次數就會增加!!*_*只要裘依以原本的樣子生活,那麼以外貌這點背叛她的次數就會增加!==*
    10.什麼時候才要公開死亡筆記本!!??
    答:永遠也不會公開!!不會公開啦!!哪有什麼死亡筆記本啊!?你看見夜神月了嗎!?你看見L了嗎!?(黑色封皮的筆記本不是死亡筆記本是什麼?)誰教你黑色封皮的筆記本就是死亡筆記本!?誰!!!?給我站出來!!!(默默地指)冏!!我==!???(好險我沒說要揍那個人……)總之,那不是死亡筆記本,也不會公開啦……
    *各種梗:
    1.「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據說這句話庫洛洛說過,不過後來有人說庫洛洛根本沒說過這句話(天曉得!!不對,是富奸曉得!!……話說他曉得嗎?)。獵人篇的靈感也是從這而來的,我想知道這件事之後看起來會比較有fu,大概。
    2.「我想,我已經變成妳記憶中無法抹滅的存在,妳時時刻刻都會記著我,甚至在夢裡夢見我。」寫這句話的裘依有沒有讓人感到恐怖呢?好吧,對絲亞來說可能是夢魘,不過也有可能是想念裘依的方式呢!
    3.其實絲亞在受到強烈的精神衝擊後,不是「失憶」,而是「假裝失憶」。所以她做出的某些行為看起來像「她失憶了卻又好像沒有」。
    4.獵人篇裡的那個藏在花盆底下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呸呸呸!!是裘依的那本筆記本啦!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不是有些人會把鑰匙藏在花盆底下嗎?那我也讓裘依隨便藏個東西證明自己的身份好了~當時沒想到要藏什麼,寫完之後想了想,可以藏死亡筆記—!呸呸呸!裘依的那本筆記本啦!!!
    5.獵人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富奸!!誰叫他拖稿拖稿拖!!!
    因為看不到獵人而覺得頭痛胸悶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獵人組曲,根本神作。而且保證解氣!(至少我覺得超解氣!)
    *各種吐槽:
    【狀況一】
    路人A:欸欸,作者妳知道嗎?(指著絲亞)通常吸血鬼的眼睛都是紅色的呢!
    雨:剛剛知道了,不過小心別讓吸血鬼吸到血喔,我家這隻吸血鬼比較恐怖。
    絲亞:(手拿刀)*_*(背景殺氣騰騰)
    路人A:她是純血的嗎?
    雨:啥?
    路人A:如果不是就不用擔心變成吸血鬼了。
    雨:你又知道了?如果是遊戲人生裡的吸血種勒?你一輩子都不用曬到太陽啦!
    路人A:那我就去海底找女王!(握拳)
    雨:(喝水)那你得先找到迪斯博德呢。
    路人A:作者想見特圖嗎?
    雨:如果真的存在的話是想見一見。
    【狀況二】
    路人B:(盯著絲亞)
    雨:你怎樣?
    路人B:妳有沒有覺得她的眼睛和髮色很像一個人?
    雨:(看了一眼絲亞)……我知道你在說誰了==
    路人B:是吧!妳看她的頭髮是青綠色,眼睛是紅色,那不是跟某個碧綠色頭髮紅眼睛的傢伙很像嗎!
    絲亞::到底是誰?
    雨:這個嗎……(望天)
    路人B:妳不知道?她是妳同道中人耶!
    絲亞:同道中人?
    路人B:就是同樣被某無良虐待的角色啊!
    絲亞:我不穿越,請直接說。
    雨:艾克菲希亞啦!
    絲亞:哪裡人?
    雨:利帝奇亞大陸。
    絲亞:我可以穿過去嗎?
    雨:妳不想去獵人找裘依嗎?
    絲亞:也對。
    路人B:雨啊,我一直很想說—
    雨:說啥?
    路人B:妳不覺得艾克菲希亞這名字太長了嗎?
    雨:(喝水)……是呢,當初覺得念起來挺順所以就取了。
    路人B:太隨便了吧。
    雨:絕不會有你的名字隨便的:)
    (這是我的另一篇作品:七星.光明.混沌,目前只有部落格有)
    【狀況三】
    絲亞:(抓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
    雨:卡!!搞什麼東西啊!!笑到一半咳嗽,妳以為這是搞笑片啊!
    絲亞:女A,刀借一下。(接過)雨,妳剛剛說什麼?
    雨:恩?妳問哪一句?是絲亞妳太棒啦!還是我會讓妳和裘依一起到獵人裡的!哪一句?
    絲亞:不,我是問這劇本是誰寫的?妳知道嗎?
    雨:(瀑布汗)我知道我知道!!是路人B!!是路人B啊!!!妳要相信我!!!
    絲亞:路人B在這一部戲裡只會出現一次而已,妳在說謊?
    雨:不不,幕後工作人員是會出現多次的!請相信我!
    絲亞:好吧,就姑且相信。不過……身為作者,妳也太沒威嚴了吧?
    雨:==**我是在忍妳!在吵的話我叫雪夜收拾妳喔!!
    絲亞:哼,只會借助別人的力量,話說雪夜也不一定會聽妳的話吧?
    雨:這妳就不明白了。(嘆口氣_我讓她穿越時空吃遍正太豆腐,她怎會不聽我的話。
    絲亞:哈?目前只有妖刀傳說(也是目前只有部落格有的一部作品)裡出現雪夜,妳到底在說誰啊?
    雨:啊!我說錯話了!!抱歉抱歉!!
    絲亞:哼。(回頭繼續練笑)
    雨:==……果然無法喜歡這傢伙。
    【狀況四】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和妳認識一下嗎?
    雨:卡!笑臉太假!
    絲亞:絲亞這個人不是本來就很假嗎?
    雨:阿哩?承認了?
    絲亞:妳說什麼?:)
    雨:不……沒什麼。再來一次吧。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和妳認識一下—
    雨:卡。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和妳認識—
    雨:卡。
    絲亞:妳好!請問可以—
    雨:卡。
    絲亞:妳好!請問—
    雨:卡。
    絲亞:妳—
    雨:卡。
    絲亞:…………(咻—)
    旁白:啦啦啦啦~~阿哩?到我了?咳咳,絲亞剛射出了飛刀,那個咻是聲效,然後刀剛好插在距離雨耳旁一公分的位置。厲害的地方來啦!雨的後面是窗戶,也就是脆弱的玻璃,而飛刀就插在玻璃上,可玻璃沒碎,飛刀就像刺果凍一樣刺了進去,而且只刺進玻璃的厚度而已!這是啥意思呢?意思就是,假如玻璃有5mm那麼厚,刀子就刺5mm!醬!
    雨:旁白,不及格。
    旁白:诶~~~~?是形容的不好嗎?還是應該說像邦枝葵那樣的切窗技術呢?
    雨:……這樣大概六十分吧,去給我好好研究旁白應該如何說話。
    旁白:是的遵命!!
    雨:好了,那麼接下來……(瞪)妳有什麼意見嗎?絲亞小朋友?
    絲亞:哼,我—
    雨:請問是誰准妳有意見了?
    絲亞:!!!→內心OS:這傢伙突然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變得有這麼殺氣……(眼神示意)周圍的工作人員誰來告訴我原因啊!
    炎獄(來串場的,以後會在某篇裡出現,敬請期待!):咦?妳不知道嗎?雨她啊,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喔!據說她的眼神可怕到要是不笑就沒人敢和她說話喔?
    絲亞:真……假?
    雨:(回復)炎獄你不要亂說話==我人很好的!
    炎獄:怎麼開始吹捧自己了?
    雨:==對不起,我錯了!
    旁白:炎獄大哥!您怎麼進來的啊?
    炎獄:喔!嗨!旁白老弟!我跟雨是好朋友啦,所以即便我還沒出現在某篇裡,但雨還是讓我進來了。
    雨:恩。
    旁白:原來是這樣啊!
    絲亞:==→內心OS:竟然無視我自己聊起來……!
    雨:啊,對了,絲亞。
    絲亞:!!怎、怎樣!
    雨:妳那身手根本非人,要不要到還沒出現過的某個故事裡串場?那個故事背景有校園,但超奇幻!而且出現過的角色能力值幾乎都非人,有興趣嗎?
    絲亞:……某個故事裡?和某篇是同一個嗎?
    雨:當然不同。
    絲亞:哼,那我可要當最終BOSS才願意呢!
    雨:哪可能啊。
    絲亞:那至少也要最強吧?
    雨:==
    炎獄:啊,絲亞小朋友,這妳就太不瞭解雨了。除了妳這一篇以外,其他的故事裡,最強的都是—
    雨:啦啦啦啦~炎獄?:)
    炎獄:阿哈哈~抱歉抱歉!差點穿幫。
    雨:小心點,害我捏了把冷汗==
    炎獄:可是很明顯啊,講了沒差吧。
    雨:有差!絕對有差!
    炎獄:好吧。
    絲亞:總之不能是最強?
    雨:對。
    絲亞:那第二強呢?
    雨:……妳走開。
    絲亞:!?→內心OS:啥狀況!?
    雨:大家!收工!
    眾:是的!
    旁白:於是,現場瞬間清空。
    絲亞:咦咦咦~~~~?
    雨:旁白,一百分!
    旁白:YA!!!
    【狀況五】
    裘依:雨,妳討厭絲亞嗎?
    雨:討厭啊。不過比我討厭她的人可多著呢!
    裘依:為什麼討厭?
    雨:恩……(手撐頭)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把她寫的討人厭了吧。
    裘依:所以是妳的錯?
    雨:诶~~~是我的錯喔?
    裘依:不然呢?
    雨:(笑)是啊,或許就是我的錯呢。
    裘依:既然錯了,就要道歉。
    雨:道歉?為什麼道歉?
    裘依:?錯了不是要道歉嗎?
    雨:對啊,錯了是要道歉,但是……我和她啊,是一旦攤開來說,就無法相處的那種人呢。
    裘依:什麼意思?
    雨:(彈額頭)有個時候同一種方式不適合所有人啦,用自己的腦袋好好想一想。
    裘依:喔。(揉額頭)例如呢?
    雨:例如啊……我把妳寫死了,妳討厭我嗎?
    裘依:還好。
    雨:是吧,可是我明明把妳寫死了喔?
    裘依:是呢。
    雨:也就是說,如果不好好了解對方的話,是會討厭的。
    裘依:所以我應該好好了解妳嗎?
    雨:不必了:P去好好了解庫洛洛吧!
    裘依:為什麼?
    雨:因為妳在獵人裡啊!好不容易才把妳送過去耶!妳以為我要和時間跟空間談多久啊!
    裘依:時間?空間?誰啊?
    雨:啊,之後會出現的傢伙們,別在意。
    裘依:喔。
    雨:那我把妳送回去喔!
    裘依:等等。
    雨:怎樣?
    裘依:謝謝妳。
    雨:啥?
    裘依:謝謝妳給我新生命,就這樣。
    雨:咦?
    裘依:拜拜。
    旁白:於是,裘依踏入時空洞中,一去不復返。
    雨:搞什麼啊,這傢伙……
    旁白:雨大人~妳應該知道裘依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吧?她可是個聰明女孩。
    雨:(笑)被看出來啦,哈哈……對啦對啦,還有一個討厭絲亞的原因……她害妳死掉了我怎麼不討厭她?哈哈~不過也無法真的討厭她呢,誰叫她這麼喜歡裘依呢?
    旁白:雨大人,妳知道所有工作人員和出場角色都在布幕後嗎?
    雨:是嗎,那麼全部給我抓出去鞭打一億次吧。(邪笑)
    眾:诶~~~~~~~~~~~~~~!
    炎獄:什麼?那妳連奇傑飛的個人睡姿照也不想要囉?
    雨:不~~~~~~~~~~~~~~~~~~~我要啊!你這不是逼我嗎!!!逼我嗎!!!
    炎獄:哈哈,真誠實!奇犽、小傑、飛坦就這麼吸引妳嗎?
    雨:大概是太陽對地球的三倍引力吧?
    炎獄:那妳怎麼不自己去獵人?
    雨:我又不是你,去了,會死!
    炎獄:是是,那麼~(照片x3隨風飄)祝妳~~~~~~
    雨:哇!!!!等等!!!我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眾:考試順利喔~~~~~~~~~~~~~~~~~~~~~~
    雨:祝大家殺青快樂!!!!!!!!!!!!!!!!!可以幫我撿照片了嗎!!!!!!!!!??????????????????
    眾:哈哈哈~
    雨&眾:祝所有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 完結

arrow
arrow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