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獵人篇

19XX年流星街

在某地出現了一個黑洞,一名小男孩親眼目睹了這個黑洞。

一名棕長髮的少女從黑洞裡走出,慢慢睜開她碧綠的眼眸。

少女看見了男孩。男孩的特徵是額上有個十字花紋。

少女笑了,「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但是我心甘情願。」

男孩震驚地看著少女,少女說:「你好!請問可以和你認識一下嗎?」

男孩認定少女很強,告訴了她他的名字,「庫洛洛.魯西魯。」

「我是裘依。」少女伸出手。

男孩也伸出手,回握。

從此,男孩跟著少女闖蕩流星街,有了幻影旅團。

裘依是特質系,能力是:使用一次單發超強念彈,一枚念彈需要超多的念量。據說裘依的念量多的深不見底。實力足以媲美遺跡獵人—金.富力士。

19XX年裘依阻止庫洛洛襲擊窟盧塔族。

19XX年阻止席巴殺死旅團八號,小滴成候補團員。

19XX年友客鑫拍賣會搶走真.拍賣品,死傷0人。

20XX年的現在—

裘依和庫洛洛站在一個宛如風景畫的美景之中。

「庫洛洛,」裘依還是和幾年前在流星街憑空出現時一樣年輕美麗,「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但是我心甘情願。那你呢?」

庫洛洛笑而不答。

之後,裘依和庫洛洛到世界各地旅行,有一次,他們來到貪婪之島—

「裘依,妳在做什麼?」庫洛洛優雅地坐在裘依旁,靠得相當近。

「恩~在寫信給一個朋友。」裘依微笑著說。

庫洛洛拿起桌上的信紙,「這不是指定口袋—『給死者的往返明信片』嗎?妳要寫給誰?」

「不瞞你說,其實我稍微改變了一下明信片的功能,變成—『給另一個時空的明信片』。」

「喔?真是特別的能力。」

「嘻嘻。」裘依一笑帶過,提筆在紙上寫下:

【給另一個世界的絲亞:

嗨!絲亞,我是裘依。不用驚訝我還活著,因為我正生活在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我在這裡遇見了多人,大家都很有趣,我過得很開心,不用擔心我。

或許妳已經失去記憶了,想必那次對妳的打擊也很大吧,那我就不多提了,我只想說請妳別自責,因為我心甘情願。

席鷺和席鷹過的好嗎?嘻嘻,幫我向他們問好。

妳不用回我信了,因為我的設定本來就是只能寄出不能寄回,也許妳不相信,但我真的在另一個世界。

妳也有可能不相信我是裘依,但我有證據。證據就在我家的花盆下面,自己去翻吧。

最後呢,我要告訴妳。我和妳在一起玩樂的日子真的十分開心,妳是我第一個朋友,第一個摯友。

我想,我已經變成妳記憶中無法抹滅的存在,妳時時刻刻都會記著我,甚至在夢裡夢見我。

即使妳不相信,我還是要說。

絲亞,我對妳的感情已經超越朋友的界線了。

我愛妳,絲亞。

裘依筆】


THE END.

 

arrow
arrow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